新竹婚紗攝影工作室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拍婚紗,真心分享

那是其妙的邂逅,不在婚紗展、也不在馬路邊上,

就是看了網路上的工作室的自我介紹,

讓我對這家婚紗工作室產生了好奇心!

免費自助婚紗?

婚紗工作室推薦 台北  

 

不是想要搶免費,而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念頭,

這就是起點,讓我對這家工作室開啟了好奇心!

 

婚紗工作室推薦 台北  

在網站上填寫了《與我聯絡》,不曉得要等多久

很快的就打電話給我,跟我連繫上了

 婚紗照  

接洽我的人是一位很風趣的先生,

一直聊到所有的話題都結束了之後,

我們甚至還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

有別於一般銷售業務員,

婚紗照  

沒有客氣的遞名片,也沒有虛偽的自我介紹,

沒第一次來店下訂折費用,也沒有贈品,

就拍照的過程,選禮服的過程,講解得很仔細,

 婚紗照  

其實,事前網路做了這麼多功課,

來了一趟,全部都解開疑惑了,

網路上的挑禮服建議、找店家建議,

都不如我們兩個做在椅子上聽30分鐘來的專業,

 婚紗照  

我也不想每一個字都打出來變成不專業的教學文

只是ㄧ般人怎麼可能洋洋灑灑的打那麼多字

規矩和規則哪裡記得住,

尤其是禮服推薦文的真實性真的是很質疑,

 婚紗照  

我們從挑選禮服開始、準備拍照、做喜帖、拿到相本,

總共花了兩個月,這兩個月的行程說起來也很緊湊

婚紗照  

也是按部就班的按照當時先生的建議,幫我們按表操課,

婚紗照  

很順利的在專業的安排之下,我們拿到得滿意的婚紗照

 婚紗照  

 

 

很感謝伊頓的程先生,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婚紗照  

程大仁,婚禮顧問暖男 大仁哥,

 

 婚紗照  

 

聊天的細節也不一一描述了,

 婚紗照  

我們很順利結完婚了,

也很順利的拍了我們喜歡的婚紗照

婚紗照  

沒有加價、沒有超出預算,

沒有婚紗包套給人套牢的感覺!

 婚紗照  

 

TO 自助婚紗王子大仁哥,謝謝大仁哥

 

arrow
arrow

    游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